本中心所有中文課程均由兩岸三地教授、博士、碩士領銜的專業中文教學團隊精心打造,配合獨家研發的中文教材,以標準普通話授課,系統而全面地提高學生的中文水平,培養語文學習能力和人文氣質。

課程詳情

timeline_pre_loader

幼兒普通話班

歡快的兒歌,生動有趣的故事,童謠,豐富的日常主題對話,擴展日常生活中的中文詞彙,提高普通話聽說及中文運用能力。

幼兒識字班

系統編排的中文識字教材,配套閃卡,幫助孩子形象記憶,熟悉日常漢字,開發右腦思維,培養孩子專注力和記憶力。

幼兒國學啟蒙班

《弟子規》《三字經》《唐詩三百首》等國學經典原文配上精準的註釋,結合插圖和拼⾳音標註,培養孩子的思想品德和良好的行為習慣,潛移默化學習中國傳統文化。

小一中文預備班

系統學習漢語拼音、聲母、韻母和聲調,普通話朗讀訓練,積累中文字詞,熟悉中文書面語句型,讓孩子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迎接新學年的到來,儘快適應和掌握學校用普通話教中文的教學方式。

少兒認字書法班

普通話授課,幼兒右腦識字訓練,結合圖文並茂的獨家教材,提升學習中文的興趣,增加辭彙量,為學習閱讀作文打好基礎。

中小學普通話班

系統學習普通話知識,漢語拼音規則,辨析粵普詞彙,結合生動實用的教材,讓學生在純正普通話語境中練習口語。

小領袖口才訓練班

普通話詩歌朗誦、主題演講、司儀訓練、模擬辯論、講故事, 全方位提升孩子普通話表達能力。
timeline_pre_loader

初級(P1-P2)

初級教材從基礎的詞語積累、造句到擴句、仿寫、看圖寫話、寫段以及連句成篇等,逐步培養學生的中文閱讀寫作興趣和遣詞造句的能力。

中級(P3-P4)

中級教材精選閱讀內容,并配合相應體裁的寫作指導與練習,學習敘事、描寫、抒發感情、實用文寫作等等,在閱讀中提升寫作能力,在寫作中培養學生對中文學習的興趣。

高級(P5-P6)

高級教材中的閱讀內容更深,對寫作的要求也進一步提高,更注重學生對事物、對生活的觀察、理解,在閱讀中體會到中文寫作的魅力,以讀促寫,進一步提高寫作技巧。
timeline_pre_loader

國際學校學生中文提高班

針對不同中文程度的學生編寫簡繁體字教材,提高學生對中文的興趣,幫助學生逐步提高中文水平。本中心還提供大量IGCSE, IB, SAT國際中文考試試題供學生備考。

文憑試文言文提高班

DSE中文科指定文言文範文12篇獨家編輯教材,精講精練,幫助學生理解文言文重要考點,舉一反三。

普通話朗誦技巧班

從語音,語言表現力,感情,表情,動作等方面系統訓練學生朗誦技巧,授課老師均持有國家語委普通話水平證書。

成人普通話班

適合初學者,學習普通話知識,日常用語,以及工作中實用專業用語,提高學員普通話應用能力和綜合水平。